木木木氵木

肉身苦难,机械飞升

《学姐可,学弟也可》羊狼

注意:腐向,粗口有,女装有,角色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。文笔差到爆炸请各位轻点骂

时间:和熊熊打架之前

心机后辈羊x心思单纯狼

【】为内心     ”“为语言






  切里顿学校新来一个叫做比娜的雌性大角羊。学校的雌性一致认为,她是第二个哈鲁,原因无他,比娜长得过于好看,而且身上总是有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雄性气息。所以大家都在背后骂她是离不开男人的表子。但是比娜才不会去理会这些流言蜚语,可以说周围的言语和欺凌丝毫影响不到她,毕竟她的心早已送给了她喜爱已久的大灰狼学长。


  他们两个第一次相遇是在学校的天台。一开始雷格西是想在天台安静的吃着周五的鸡蛋三明治,但吃着吃着,周围突然有了一些声音——先是雌性的辱骂声,接着是水倒下的声音,再是天台的门被大力的关上,耳边传来门被锁上的声音。然后一切变得寂静无比。

  


【要去帮帮她吗?】脑子这样想的,身体却先一步行动了起来,等雷格西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来到那只湿漉漉的雌性身边。几乎全裸的雌性蜷缩在地面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。雷格西看着雌性想了一会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,披在雌性的身上。”有汗臭味,希望你不要嫌弃就是了。”

像是才注意有人来了一样,雌性把脸抬起,露出水与泪水打湿的脸庞,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出谢谢二字。


  “喂,我叫雷格西,你叫什么。”像是避免吓到雌性,雷格西用了他最小的声音,向雌性询问。“我....我叫比娜,是刚入学的新生。”得到了想要的回复,雷格西缓缓蹲在比娜旁边,小声说道:“天台被刚才的动物锁住了,你先休息会吧。”。

  “那雷格西学长不会着急吗?和被别的雌性称为荡妇的我一起呆在天台,是会被别的动物在背后讨论的。”比娜小心翼翼地询问着。

  “我刚刚给室友打了电话,让他来帮我们开门。至于你后面的问题嘛,我倒是不怎么在意那一些动物怎么说,我也阻止不了他们怎么说,不如就随他们去吧。”雷格西漫不经心的答道。


  一时间,谁也没有讲过话,只是安安静静的躺着,时间也一分一秒的流去。“咔哒”一声,天台的门被一只金毛打开了,雷格西也从地上爬起,驼着背走向那只金毛。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, 转过头对比娜说:“外套先放你那,洗干净了记得还我。”说完话之后,便和金毛一起下楼。


  "雷格西学长!等等!"比娜慌张的喊着雷格西,而雷格西也回了头。等待他的是一个吻,来自比娜的深吻。当雷格西还楞着的时候,比娜已经头也不回的逃跑了,谁也没看到她嘴角的那一丝坏笑。


    和杰克回宿舍的时候,雷格西好像还在回味着那个吻,雷格西想【什么啊,原来是雄性吗】。这时,刚才一直沉默的杰克突然小声开口“雷格西和那个雌性发生了什么吗?”"你刚才说什么?杰克。"一直发呆的雷格西终于反应过来身边的同伴在讲话。

  杰克连忙解释道:”不,没什么,自言自语而已“

  在日光的照射下,两只犬科动物各有各的心事。一路上,两人都没有和对方说过话。


  从那天以后,切里顿学校少了只荡妇比娜,却多出一只雷格西的尾巴,帅气的雄性大角羊——比纳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99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木氵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